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發現愛,感受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愛,感受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原來,人們看世界的角度不同,方法不同,結果也就不一樣。只有懷着愛的情感、用愛的眼光看世界,才會發現美,感受美。 

  有個藏族的小姑娘叫意娜,家住四川康定縣,周圍都是大草原。她從小愛寫詩、畫畫。一天,爸爸帶她去草原玩兒。她留心觀察草原上的一切,被大草原的美麗打動了,回來就畫了一幅圖畫,畫面是一個可愛的小姑娘趕着氂牛高高興興地走在草原上。她還配了一首小詩: 

  我和氂牛去草原,那裡有青青的小草,那裡有藍藍的天,那裡沒有人捉小鳥,那裡太陽的臉上沒有黑煙。 

  多麼美的畫,多麼美的詩!後來這幅配了詩的畫在國際上獲了大獎。 

  另一個孩子從草原回來,我問他草原好不好,他說簡直糟透了,那裡蚊子、小蟲太多了! 

  同樣是去草原,一個覺得“太好了”,另一個覺得“太糟了”,這是因為心情不一樣,所以感受也就不一樣。 

  一個人要想獲得成功,活得幸福,首先要有一顆愛心,熱愛生活,熱愛大自然中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和每一種小動物。 

  有了愛的感情,你會發現周圍有許多人都在愛你、關心你!你不僅能從父母、老師的讚美中發現愛,也能從他們的批評中感受到愛。在課堂上,你會從老師的目光中發現愛,從每一天的作業中感受到愛...... 

  有了愛的情感,你會發現媽媽每天為你起早做飯,雖然很平常,但那是愛;你爸爸監督你學習很嚴厲,但那是愛;老師要求你很嚴格,那也是愛。 

  總之,愛就在我們的生活中,就看你能不能發現!

您正在瀏覽: 發現愛,感受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愛,感受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