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我之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我之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這個小女孩平常總是笑呵呵的,很少生氣可暑假裡的一天讓我非常氣憤。

  這天我和弟弟寫完了作業準備出去玩可玩什麼好呢?哈!有了就騎自行車吧可是弟弟不會,於是,我當教練,這可讓我嘗到了老師的艱辛,教了大約半個小時,弟弟終於掌握了要領,慢慢的上路了,練練就可以了,我看弟弟騎得滿頭大汗,就上樓給弟弟拿水下來喝,可還沒等我下樓,弟弟就哭着回來了,後面還有兩個男人,我還沒開口,那個染黃頭髮的人就說“你毛孩騎車撞人了,跟你沒關係,閃開!老子要教訓他!”我打量了他一番,穿着破破的牛仔褲和一個襯衫,看起來不像好人,我先鎮定自若,心裡盤算如何對付這兩個不速之客?我先用冷冷地眼光看着他說:你多大了?22了。幹什麼?哈,22歲的人了還好意思欺負一個8歲的孩子,思想品德沒學好啊,那人一時無言以對。我又轉過身對弟弟說:凱凱,你有沒有向他陪禮?我說了,可他不聽,弟弟一臉委屈。我對他們說:我弟弟在無意中撞到你們的,請你們原諒!兩人對視了一下,尷尬至極,我趁熱打鐵接著說:“我說他既然向你賠禮了,可你們不原諒她反而打他,你們說這禮何在?”這…………我們走,兩人回答不上來了,可他們還走了,看着他們運去的背影,讓我氣憤不已,我太小了,心裡也有點防線——害怕。要是有大人或警察他們肯定不敢這麼橫,他們處理事情的方式和方法,讓我這10歲的孩子都不欣賞,還怎麼在社會上做人?怎麼做我們小輩的榜樣?

  這雖然是件小事,但讓我們懂得一個道理品德是人之本,就像三字經里所說:人之初,性本善……

您正在瀏覽: 你我之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我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