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食物王國除魔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食物王國除魔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錢昀初

  我在不知不覺中睡著了,我來到了一個用食品做的王國里,在這裡處處都是用食品,就連街道上的行人們,也是食品。讓我饞得 

直流口水。

  我走着走着突然肚子餓了,我來到一家飯店,我就點了幾道菜,這個雞腿老闆做的菜真好吃,吃完了,我問老闆:“要多少錢?“它的回答令我大吃一驚:“錢?什麼錢?我們這裡不要錢,只要給我些油就行了。”我身上正好有些油,我便給了它一點。

  我剛要出門,就看到有兩個橫行霸道的士兵,一個是胖胖鼓鼓的漢堡士兵,另一個是瘦瘦長長的熱狗士兵,它們殺了一位蛋糕女士的父母,還強行把她帶走,我看見后便上前制止那兩個士兵,我說道:“你們為什麼要這樣做?”那兩個士兵蠻恨無理地說道:“你是哪裡冒出來的?我們的事你少管。”我火冒三丈地說:“嘿,嘿!這事我就管定了。”等我說完,它們就拿出兩把巧克力刀,砍在我身上不痛不癢。他們又向我砍來,我一把抓住巧克力刀,一口就把刀給吃了。他們見我這麼厲害撒腿就跑。

  他們走了,我問蛋糕女士:“到底怎麼回事?”她說:“唉,我們這裡有個‘巨無霸牛肉漢堡’國王,他是一個魔王,正在招親,要全城100個漂亮的年輕姑娘,如果寧死不從,就滿門抄斬。” 我聽了心想,這樣可惡的魔王,不能留在世上,蛋糕女士告訴我王宮位置后我便出發了。我來到宮殿前看到許多士兵,我為了救全城的百姓,不管三七二十一衝了進去。那些士兵對我來說都弱不禁風,我一會兒工夫就來到了魔王面前,此事這個魔王正在尋歡作樂,一邊吃着精美的食物,一邊欣賞着歌舞。我看了忍無可忍,想早點除掉他,儘管魔王只是一個漢堡包,可我還是使出了渾身解數把國王一口吞了下去。天下終於太平了。

  “叮鈴鈴……”鬧鐘響了,原來是一場夢,一場好爽的夢!

您正在瀏覽: 食物王國除魔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食物王國除魔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