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在哪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在哪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個聖誕節的早上,爸爸讓我好好讀書,說是晚上會有聖誕老人來給我送禮物的。 

  我來到學校,把這個喜訊告訴了同學們,大家都不相信,說:“世界上根本沒有聖誕老人,你上了你爸爸的當啦!”說完便笑眯眯地走了。直到這時,我才想到:是啊!世界上的聖誕老人只是個傳說,哪來真的聖誕老人呢?看來這回我是上當了。放學回家裡做完作業,洗完澡躺在床上時,爸爸又對我說:“聖誕老人馬上就要來給你送禮物了,你喜歡什麼?”“喜歡GAMEBOY。”我回答說。爸爸又說:“你等着,聖誕老人一定會把GAMEBOY給你送來的。”說完便走出了我的房間。這時,我半信半疑地躺在床上,心想:聖誕老人到底會來嗎?正當我隱隱約約要睡着的時候,防門被打開了。“聖誕老人”走了進來。在我的床邊放下了一樣東西,便走出了我的房間。 

  第二天一早,我發現了床邊的GAMEBOY,便急忙對爸爸說:“爸爸,我收到聖誕老人送來的禮物啦!”“喜歡嗎?”爸爸問。“喜歡!”我欣喜若狂地回答道。啊,我終於找到幸福啦!

您正在瀏覽: 幸福在哪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