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基礎二(18)班  丁啟玟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就會先撕下一片紅花瓣,高聲喊道:“飛吧,飛吧,我紅紅色的小花瓣,請把賣火柴的小女孩變得溫暖些吧!讓她得到關愛和祝福吧!”小花瓣果然沒讓我失望,它一瞬間不見了。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就會撕下一片藍色的花瓣,高聲喊道:“飛吧,飛吧,我藍色的小花瓣,請為貧窮的孩子們帶去金錢,讓他們讀書、上學!”藍色花瓣向天邊飛去。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就會撕下一片綠色的花瓣,把我們人們砍伐的樹木,都復原了。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就說:“請把流感消滅掉,就沒有人生病了。”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就把世界上生病的人都治好,人們就開心了。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就說:“請把世界上所有盲人的眼睛變得能看見東西,讓他們看見光明的世界。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就把世界上瘸腿的人們的腿治好,他們就可以開開心心的玩兒了。

教師評語:

啟玟,你用七色花瓣幫助了這麼多的人,你真是一個有愛心的孩子,可是你的願望實現了嗎?可以在文章體現出來哦!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