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如果我有一朵能許願的七色花,我就要許七個願望:

  我要撕下一片紅花瓣:能和我的家人辛福美滿,開開心心,健健康康,無憂無慮的度過每一天,直到世界末日的那一天。

  我要撕下一片藍花瓣:能讓全世界沒有一個小偷,沒有一個壞人,讓老百姓安居樂業。

  我要撕下一片橙花瓣:世界上所有的人不要有煩惱,不要有殘疾。笑口常開。

  我要撕下一片黃花瓣:讓全球的植物不再受到砍伐,被無肆量的採摘。

  我要撕下一片綠花瓣:不要讓所有溫順可愛的小動物受到欺凌和不尊敬的對待,能讓他們吃飽喝足,睡的香。

  我要撕下一片紫花瓣:希望地球上不要再發生火山爆發、地震、火災、水災、旱災等不良情況。

  最後,我要撕下一片青色的花瓣:再給我一朵七色花!呵呵,大家別誤會,我的意思是把七色花傳給每一代,因為七色花很漂亮,我希望地球上再產生一個新的植物品種——七色花。七種顏色的花,會讓地球變得更美,因為它就是能給人們帶來希望,它是一種很美,很美的花……

  六年級:櫻花之吻 (真名:戴高婕)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