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基礎二(18)班  陳可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撕下一片的花瓣,說:“花兒,花兒,讓那些被人類污染的水源,重新變得清澈吧!”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撕下一片青色的花瓣,說:“花兒,花兒,快讓那些被人類砍伐的樹木重新活躍起新的生命吧!”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撕下一片紅色的花瓣,說:“花兒,花兒,快讓那些沒有家的兒童,回到家裡,感受家的溫暖吧!”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撕下一片藍色的花瓣,說:“花兒,花兒,快讓那些在冬天,沒有衣服穿的兒童們在冬天有溫暖的衣服穿吧!”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撕下一片紫色的花瓣,說:“花兒,花兒,快在山區裡面建起幾所學校,讓那些家裡沒有錢去上學的兒童,都能免費去上學吧!”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撕下一片黃色的花瓣,說:“花兒,花兒,快讓那些瀕臨滅絕的動物們數量多起來吧!”話一落音,電視就說:“快要滅絕的動物怎麼都數量多起來了呢?”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撕下一片橙色的花瓣,說:“花兒,花兒,快讓我每次都考一百分吧!”說完,這次考試我真的考了一百分。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教師評語:

可可,老師不僅看到了你的進步,而且還看到了你的愛心與善良。你手中的七色花可真神奇,幫助了這麼多的萬事萬物,你可真了不起啊!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