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空中的美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中的美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風箏 

  義烏市實驗小學 六(6)班 杜杭晨 

  鄉村裡,城市裡,天空中,都遨遊着一隻只美麗的小鳥,一隻只大鵬展翅的雄鷹。還有那裡揮動着金色的耀眼的尾巴的龍,還有…… 

  我緊緊地握着手中的入場院券,排着長長的隊舞,靜靜地等待着,等待着…… 

  大家都在幹什麼呢?原來大家正等待體育館舉行的風展。“聽說,這有許多精美的風箏,是很難得見到的,幸虧我早早買了票。”“是啊,是啊,我凌晨一點就起床了,才買到了票呢?”大家都在談論這事情,我廢盡了九牛二虎之力,想盡各種辦法,才從售票員阿姨那拿來了一張票,靜靜地讀起了門票上的大字:“廿三里下婁清美風箏藝術展。“我讀得津津有味的,不停地發出嘖嘖讚歎聲。 

近了,近了,更近了,體育館的大門終於敞開了,陸續的人爭着進了體育館,我也急忙奔了進去,體育館里很是雄偉壯觀,不計其數的風箏飛翔在天空中,有五彩的,有黑的,白的,總之,應有盡有,千姿百態,我看灃這一切驚呆了,真美,“快點去,聽說來了個技藝絕倫的師傅,手上的功夫很了不起哦。”一陣讚歎聲不知眾哪兒鑽進了我的耳朵,一下子,我這個小毛孩深深得被吸引住了…… 

那人一手拿針線,一手拿塊布,嘴裡叼着一根竹棒,小袖管得緊包在腕子上,胳膊夾了一把剪刀,針線在零點幾秒的時候,插在紅布里,剪刀很快就勾勒出大概的樣子,然後將竹棒在布與布之間插好,“嗖,嗖!”幾下子就做好了一外風箏,他入下工具,嘴裡抽着煙,安煙的一頭也經熏黑了,他拿來着風箏,跌跌撞撞地走到我面前:“小朋友,送給你!”“啊,送,送給我嗎?”我吞吞吐吐地說。“是的,你看這個風箏上的小男孩像你嗎?“老人追問着,“嗯,挺像的啊!”那個小男孩簡直就是我的翻版啊!栩栩如生長得很像,大耳大眼的。我接過風箏,愛不釋手。 

我拿來着風箏,又開始了參觀之旅,老鷹飛在空中,尖銳的爪子閃閃發亮,這讓我想起了老鷹捕食的情景,老鷹飛翔在空中,向下看,發現一隻兔子,猛得飛去,用尖爪抓住兔子,成了口中的佳肴,我又看見了一條龍,龍扭動着身子,像波濤洶湧大海中的波浪,很是好看,它彷彿在對人們說:“人們,看我給你們變得魔術啦。”十二生肖也陸續登場了,“吱,吱,你好,我是機靈的小老鼠。”“嗨,我是汪汪!”小狗歡叫起來,舞動起來。小牛也…… 

  我拿下了一支風箏,摸了摸,放在胸前,我看到人們勞動的成果,感受到人了那種永不服輸,堅持不懈的精神。也學到了要腳踏實地在品質,我靜靜地,我彷彿也是一隻風箏,成了小鳥,雙手變成了翅膀,身體變成了小巧玲瓏的體形,衣服變成了羽毛,在空中飛翔,嘻戲。 

  遠處一隻不知名的小鳥,開始啼轉起來,彷彿傾吐着浴后的歡悅,天空掠過一着亮麗的風景線! 

  大家都靜靜享受這快樂,傾聽風的聲音,感受那自由的快樂,漸漸地,你就是那天空中的美……

  指導老師:宋旭英

您正在瀏覽: 天空中的美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中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