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理想中的綠色南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中的綠色南寧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南寧市五里亭一小六(1)班 凌筱婷 

  指導老師:梁少珍 

  綠代表着美麗,代表着生命。而城市,是一座景觀、是個人們生活與居住的地方。在我居住的城市裡,也許最有標誌的就是那一棟棟高樓。高樓固然美,但再美,也沒有自然美。我居住在南寧,有許多許多的高樓,高樓鎮壓了古樹、河流;驚飛了燕子、蜜蜂;趕走了莊稼、果園。我們為什麼不能把城市變得越來越鄉村化,而不是城市化呢? 

  在我理想中的綠色南寧里,坐在飛機上俯視應該是一塊巨大的翡翠。綠、綠、綠!滿目皆綠。似乎給人聞到了一股大自然的味道。 

理想中的綠色南寧里,到處都有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樹。一棟棟高樓的襯托下,高樓似乎變綠。在高樓上的每一個窗口都種有不同的花草,散發著一股股沁人的清香。想一想吧,人們在樓中穿梭時,還會聞到一陣陣清香,該是一件多麼愜意的事情呀!一陣陣清香會給你消除一天的疲勞。 

  理想中的綠色南寧里,街道兩旁會種有許許多多的花草樹木。每一條街里,都種不同的樹,而且用樹名來命名每條街。這樣,每一條街看上去既整齊、美觀,街名好聽易記又有特色,真是個好創意喲。 

  理想中的綠色南寧里,處處都是綠,樓頂自然也是綠。在樓頂,欄杆是用冬青、木槿、灌木的滕圍起來。瞧,這不就形成了既環保又美麗的圍牆嗎?綠、綠、綠,到處都是綠。在自家的陽台里,也種上幾棵平凡的花草吧。雖然平凡,但生機勃勃,風采不俗,給人以樸素之美。更有講究者,將陽台變成了小菜園,搞起無土栽培,不用灑農藥,可是真正的綠色食品啊。業餘時間,置身於其中,其樂融融。 

在公園裡,一座座雕塑十分美觀。我們可以讓它更美!讓它身上長滿綠滕和紅花,讓人心曠神怡。 

  理想的綠色南寧就是這樣,綠、綠、綠,到處都是綠!

您正在瀏覽: 理想中的綠色南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中的綠色南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