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好想穿越時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穿越時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沒事時,我總愛遐想,我好想好想穿越時空。 

  我好想穿越時空,回到遠古時代,看看高大的盤古是怎樣開天闢地的,女媧是怎樣補天的,后羿是怎樣射日的,精衛是怎樣填海的。我要告訴人們,這些都不是神話。 

  我好想穿越時空,回到恐龍時代。看看威震八方的霸王龍是怎樣保衛自己的家族而不讓別的恐龍侵犯的。看看小巧的馬尾距龍是怎樣群體覓食的。看看高大聳立的劍龍是怎樣孤身奮鬥、奮死拼搏的。我要把它們都攝下來,並帶一些恐龍的化石和骨骼回來,我想這將填補我們考古事業的空白,將會對現代的考古事業做出偉大貢獻。 

  我好想穿越時空,回到唐代去。看看去古印度取真經的唐僧是怎樣歷經81難的。看看中國第一位女皇帝武則天長得什麼樣子。看看料事如神的狄人傑到底是怎樣破案的。看看那些大詩人李白、杜甫、白居易等是在什麼環境下作出美妙、動人的詩篇的。我要拿照相機把那些大詩人的樣子都照下來,拿回現在來,與大詩人作的詩篇合在一起,效果一定會更棒。 

  我好想穿越時空,回到清朝去。我要當面痛罵慈禧太后,我要把可惡的鴉片全部銷毀,使清朝政府不這麼腐敗、無能。我要把林則徐的照片放大,放在世界的每一個國家,讓觀看者知道,中國有骨氣的正直的人多得是,中國不是好欺負的。! 

  我好想穿越時空。不僅是到過去,還到未來;不僅是到地球的每個角落,還到月球、太陽等宇宙的每個星球上。 

  好想好想我的夢想變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穿越時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穿越時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