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了,母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母校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那第一次走進這個校門時的情景,我至今還歷歷在目。撿起一枚硬幣交給老師時的興奮勁我也深深的印在腦瓜里,身後,歡聲笑語依舊持續,卻不再是我們的了。

  回首那時的時光,回首黑板上對我們的教誨----尊師勤學,團結守紀。

  老師在黑板上寫着字,我們在下面認認真真的誦讀課文,然後,老師再回頭和顏悅色的講解着課文中的難點和我們不理解的字、詞、句。我笑了,重新走回自己的座位,撫摸着被我們刻畫的一條條的桌子,注視着黑板,彷彿又重新回到了那時的課堂。良久,我才換過神來,神情黯然的走了出去,是啊,我已經畢業了……

  坐在操場的塑膠跑道上,全然不顧頭上的烈日和弄髒的褲子,一遍遍撫摸着往日熟悉的花草,不敢摘,怕弄疼了它們。只是小心翼翼的把弄着如手中的一顆水晶球。

  又來來回回在校園隨意晃蕩了幾圈,每走完一圈后又總是怕忘了它,不知不覺中又記起了一些自己做的傻事,笑意又不覺染上嘴角。

  時間差不多了吧,我抬手看了看手錶,是該離開了,我一步一步的走出校園,留戀似的放慢了腳步,離校門不遠了,門外還有我焦急等待的父母,我最後一次沖校園揮了揮手

  別了,母校。

  (新)南師附小六年級:陳思序

您正在瀏覽: 別了,母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