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離別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熟悉《母親》這首讓人回味無窮的歌曲吧,每當我站在學校門口時,這首歌曲在我的腦海中一遍又一遍地唱着;每當我聽到那熟悉的校園歌曲時,感覺它是世界上最美的歌聲;每當我看到那一張張熟悉的臉龐時,臉上總是掛起一絲微笑;當我最後一次邁出那熟悉的門檻時,一步三回頭,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頑皮地從我的臉龐爬過,我心裡默默地念叨着:啊,親愛的“母親”,再見了,我長大了要把您建設得如同花園一樣美麗! 

  離開母校后,在母校的那一幕幕又浮現在我眼前:成績優秀,被評為“三好學生”,在台上領獎時的我滿臉微笑,可是現在呢,千言萬語訴說不完我心中的憂傷。 

啊,我離開了,離開了養育我六年的母校。我心中默默地念着:我還會回來的。我——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離別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