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了,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母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風景如畫的校園、和藹可親的老師、朝夕相處的同學。面對這些無時無刻不伴隨我的事物即將消失,心中一種戀戀不捨的感情油然而生。 

  杜鵑花開了六次,也謝了六次,今年夏天,我覺得它開得格外燦爛。小草坪里開滿了紅艷艷的花朵,花朵挨挨擠擠,像趕集似的,趁着光的照射竟相開放,蝴蝶蜜蜂在花的四周跳舞。 

  噴水池噴了六年,現在還那麼熟悉。它在花園的中央,那水噴得時高時底。一陣風吹來,噴出來的水如煙、如霧、如塵。在陽光底下看,既像一條五顏六色的彩虹,又像一條五彩繽紛的絲帶。 

  老師的教誨聆聽了六年,每一堂課都那麼精彩。回想起語文老師神采飛揚的講解,數學老師幽默風趣的語言,英語老師漂亮工整的板書,我的心中充滿了眷戀。教師是火種,點燃了學生的心靈之火;教師是石級,承受着學生一步步踏實地向上攀登。 

  同學的歡笑相伴了六年,每一個細節都值得回憶。上課時,我們爭相舉手回答問題;下課時,我們聚在一起談天論地;活動課上,我們生龍活虎,施展才藝。同學們在一起度過了兩千多個日子,感情親如姐妹兄弟。 

  可是,就要離別校園的我,杜鵑花、噴水池還屬於我嗎?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我們還能經常相見嗎?

  站在校門口,望着校園的一景一物,回想曾在這裡發生的故事。我懷念這六年來的生活,懷念這六年來的一切…… 別了,我的母校,我的小學時代!迎接我的是中學的一片陽光。

您正在瀏覽: 別了,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