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別了,我的初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我的初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如水,緩緩的在我心頭淌過…轉瞬間,我的初一將要結束。心中滿懷不舍。 

我的初一啊!美好卻又懵懂的初一啊!你要離開我嗎?還會回來嗎? 

不舍呀!但是時光已去,年華盡失,懵懂遲早會褪色,而換來的卻會是美麗的成熟翅膀。 

青春?初一的青春?似乎已在我們的歡笑與淚水飛過,面對已經溜走的年幼無知,和即將到來的成熟,我們迷茫了…是選擇快樂的幼稚,還是選擇無奈的成長?在這個人生的十字路口,我們又該何去何從? 

成熟?即將到來的成熟?我彷彿已看到了初二的成熟的我們,肩上背負的擔子又重了,但在努力卸下的擔子后,換來的將是難以言語的幸福,初二啊,我來了,你會歡迎我嗎?我在準備好奔向你時,你是否願意接受稚氣未消的我呢?一切都是未知,一切都是茫然。 

然而,無論是茫然還是必然,我們都要坦然的面對,面對將成熟的自我與青春!青春—美好和短暫,而我們正邁着青春的步伐向前邁進,堅持吧!別回頭,青春寶貴。初一,走了,但青春仍在… 

別了,我的初一。我會勇敢的接受成熟的洗禮!你——走了,我——也走了,當我再回頭,你已成為過去時。但不能忘的,則是與你的歡笑,辛酸與淚水,還有那一份親切的懷戀,在我與青春賽跑勝利后,我會停下來——細細品,品味人生的苦辣酸甜……

您正在瀏覽: 別了,我的初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我的初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