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茶寮一日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茶寮一日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茶寮一日游 

  今天,太陽公公露出了赤紅的笑臉。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茶寮看楓葉。一路上,我懷着愉快的心情,欣賞着路邊的碧綠的竹子,彎彎曲曲的小路使我想起了一句詩句:“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車子沿着蜿蜒的山路來到了山頂茶寮村。我估計茶寮村有三百多戶人家。那裡的人非常勤勞,坐在自己的家門口編竹筐,看他們的動作是那麼的輕巧、嫻熟。 

  我站在山上,看見了許多楓樹,一顆顆高大的楓樹像一個頂天立地的士兵,又像一位位威嚴的老人,粗大、筆直的樹榦直插雲霄。樹尖上,那一簇簇紅了的楓葉,像一團團火焰。這時,我想到了杜牧寫的《山行》:“遠山寒山石徑斜,白雲生處有人家。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一陣陣風掃過,楓葉紛紛落下,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黃鶯輕盈飛翔,還有的像舞蹈演員那樣輕盈地旋轉。地上滿是紅葉,像鋪了一層厚厚的紅毯。登高從上往下看,偌大的樹榦像一把特別的“大紅傘”,十分有趣。 

  該回去了。我們走近路,山路又滑又陡,才在楓葉上,軟綿綿的。我一不小心滑了一跤。“哎呦”媽媽回頭一看,原來是我摔了一跤。媽媽哈哈大笑,我走到山腳。在山腳邊有一條小溪,小溪的水是那麼綠,綠的像是被周圍的綠樹染過似的,人影綽綽,清波蕩漾,好美啊!我們在那裡進行燒烤,燒烤的食物有蘑菇,有羊肉串,有雞翅……好香啊!大家吃得津津有味。然後,我們就回家了。 

  這一天遊玩真是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茶寮一日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茶寮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