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西湖美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湖美景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西湖美景 

  夏天的小雨淅淅瀝瀝地下着,我打着傘漫步在西湖邊,湖邊的柳樹扭動着腰肢,而一些古木則傲然挺立着,給人一隻威嚴的感覺。 

  西湖水在雨的輕撫下更顯得嫵媚動人,湖面上盛開了一朵朵“水花”;湖面倒映着藍天白雲,倒映着雷鋒塔和斷橋,倒映着一個個動人又凄美的神話,這些倒影在盛開的“水花”中更加模糊不清了。這真是“欲把西湖比西子,濃妝淡抹總相宜”啊! 

  雨過天晴,一顆顆水晶般耀眼的水珠滴溜溜地在荷葉上翻跟頭;荷葉有的亭亭立在水上,有的婉轉靠在水面,一片連着一片,一眼望不到邊。而那萬綠叢中一點紅——荷花更是引人注目:有的荷花亭亭玉立,像一位高貴的少女;有的荷花正剛剛盛開,東張西望地看着這個新奇的世界,臉興奮得通紅;還有的羞澀地打着花骨朵的。這些荷花像一顆顆明珠,又像滿天繁星,真是“接天連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 

  忘不了啊,人間仙境——西湖!

您正在瀏覽: 西湖美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湖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