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相約中國夢,美麗在行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約中國夢,美麗在行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都有一個夢想。有些夢想很容易實現。但也有些夢想是一個不可能實現的想象。所以想實現一個夢想,有時是非常困難的。我也有自己的夢想。它,就是中國夢。

  那麼,什麼才是真正的中國夢呢?

  以我想來,真正的中國夢應該沒有腐敗,沒有威脅,就像天堂一樣每個人都很開心的生活着的,很快樂的中國。每個人可以躺在草地上安靜地休息或盡情地玩耍,不會發生交通事故,不會有有食品安全的問題,不會發生罪行,沒有沙塵暴,沒有地溝油,沒有戰爭,沒有病毒,沒有人貧窮,也沒有人飢餓,更沒有人無辜地死去,孩子們都會高興地上學,大人們會微笑着上班。每一個人不僅會覺得生活很快樂,還會覺得很乾凈。他們走在哪個地方都會是乾乾淨淨的,空氣是那麼的清鮮,天空是那麼的明朗,水那麼的清,地上乾淨得連灰塵都沒有。

  為了實現這中國夢,我們可以做些什麼呢?我想,我們只要不吃那些不良食品,注意交通安全,尊老愛幼,多讓座,每天開心地生活,就已經是向中國夢走近了一步了。

  中國人是龍的傳人,他們在5000萬年前就這雄雞狀的巨大的土地上生活着。在唐代,中國有着強大而不可戰勝的力量,其他國家都不敢侵略這偉大又神聖的國家。但現在呢,可不是唐朝的那個天朝上國了。在我這個外國眼裡看來,中國以前的那些不可侵犯的威嚴,已經不存在在這個社會了。在現在的社會充滿了腐敗,食品安全也有不可計數的問題,交通事故也頻頻發生。我們實現這中國夢,是一個很困難的事。但是我相信,中國總有一天是會像一條巨龍一樣,飛向世界,站在全世界國家的第一位,實現這美麗的中國夢。

  浙江嘉興秀洲區嘉興市秀洲實驗小學六年級:李靈蔡

您正在瀏覽: 相約中國夢,美麗在行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約中國夢,美麗在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