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紅領巾相約中國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領巾相約中國夢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站在少先隊隊旗下的時候,每當我佩戴紅領巾的時候,我的心裡便會升騰起一股神奇的力量,我感到非常的自豪和驕傲。我是多麼喜歡這小小的紅領巾,它伴隨着我一天天的成長,它帶領我走進立志成材的道路,從此給我的生命注入了理想和信心。記得上小學一年級的時候,我們班裡的同學們都爭先恐後的要求加入少先隊組織,我不知道這是幹什麼的,我好奇的問媽媽:“同學們為什麼要加入少先隊,紅領巾為什麼是紅顏色呢?”媽媽摸着我的頭說;“少先隊組織是培養革命事業接班人的搖籃,是祖國的希望,是無數革命先烈用鮮血染紅的。我聽得似懂……

  夢想,伴隨着我們每一個人。夢想是美麗的,它是心底最美的期望,所以美夢成真也成了我們長久以來的信仰。我的夢,也就是中國夢,中國的夢,等着我去實現。夢想是陽光的,它使人們由浮躁走向踏實,由彷徨走向堅定,並走向成功。夢想是有力量的,它是人生前行的動力之源;高遠的夢想可以激發一個人生命中所有的潛能。上帝沒有給我們翅膀,卻給了我們一顆會飛的心,一個會夢想的大腦。於是讓我們大家都擁有一雙“隱形的翅膀”。人生因夢想而高飛,人性因夢想而偉大。從小給自己一個夢想,一個人生的遠大的目標,從而讓夢想帶着自己在人生遼闊的天空自由地飛翔。夢想就是生命的一雙無形的翅膀,惟……

  我的夢,中國夢中華民族是龍的民族。龍飛舞在天際,棲息於大海。有了水龍才有了力量,但目前極度乾旱的中國,無法給予中國龍騰飛的力量。面對巨龍因乾旱而沉重的翅膀,我常常欲哭無淚。這可不是我夢裡的中國,絕對不是!真正的中國,應該是地肥水美,山河錦繡,到處是江南。而現在的西北、華北、甚至東北都成了乾旱風沙肆虐之地,植被在退化,耕地在收縮,也沒有足夠的資源和市場來支持工業的發展。這些地方承載人口的能力正在減弱,嚴重製約了中國發展的腳步。在無限的失望與困惑之中,我突然見到一絲光亮。猶如一聲驚雷震破混沌的宇宙,猶如一縷春風吹開冰封的心田。

  五年級:2371390556

您正在瀏覽: 紅領巾相約中國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領巾相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