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發生在教室里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教室里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是一個溫暖的大家庭,大家團結、友愛、互相幫助。經常被評為“優秀班級”、“優秀中隊”。可是,今天卻發生了一件讓我意想不到的事。 

  “丁鈴鈴”下課鈴響了,同學們像放飛的小鳥似的,三五成群地在走廊里一起玩。有的在課室打撲克牌,有的在下象棋,還有的在討論學習上的問題。這時,只見“調皮大王”柳馨,跑向講台,在講台玩起粉筆來了,她玩了一會兒,覺得很無趣,就拿起一根短短的粉筆頭,朝嚴旭波扔去,正好扔到嚴旭波的頭上,嚴旭波用了一句髒話回敬柳馨,就坐回座位上做作業了。柳馨不服氣,便疾步朝嚴旭波走去,也罵了嚴旭波一句,嚴旭波沒有理會她,繼續埋頭做作業。柳馨見他沒反應,就把兩隻手搭在桌子上,一撐,就坐在了嚴旭波的桌子上,嚴旭波還是沒有理會她,只是站了起來,向課室外的走廊跑去,柳馨見嚴旭波走了,就從嚴旭波書包里把語文書拿了出來,隨手翻開了一頁,把那頁折了起來,越折越多,折成了一朵禮花的形狀,嚴旭波看見了,他飛奔回座位,一把把語文書奪了回來,柳馨又把語文書搶了回來,書被柳馨弄得不成書樣了,嚴旭波終於忍不住了,大吼一聲:“來,跟我去老師辦公室!”柳馨被嚴旭波嚇到了,也只好乖乖跟着嚴旭波走了。柳馨來到了老師辦公室,嚴旭波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李老師,李老師嚴厲的批評了柳馨一頓,說:“同學之間應該互相幫助,團結友愛才對,怎麼可以這樣呢?”柳馨低下了頭,說:“老師,我錯了,以後我再也不敢了。” 

  通過李老師的一番教育之後,柳馨向嚴旭波道了歉,從此以後柳馨再也不敢欺負同學了。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教室里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教室里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