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救救小河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救救小河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救救小河吧

  曹婷

  我隨爸爸、媽媽從02年來到寧波,鄞州成了我的第二故鄉。我親眼目睹了新城區的開發建設,發生了日新月異的變化,原先在一片荒涼的土地上,現在一幢幢摩天大樓拔地而起,直入雲霄,一條條道路整潔、平坦,那一個個新建的小區,給市民營造了優美的居住環境。

  但是,隨着城市的開發,新開工的工廠增多大量外來民工的湧入,使我們這裡的環境發生了變化。

  以前,我們居住的邊上有一條河,河水清澈見底,偶爾,還可以看到成群結隊的魚兒游來游去,阿姨們還在河邊洗衣服、淘米等等。可現在一切又成了回憶,你看看現在的小河,河水發黑,河邊到處都是垃圾,河面上還有一些菜葉等等,可髒了。

  我對這條河會變成這樣做了一些調查,原來是一些工廠排污出了問題,還加上沒有文化素質的人,在河邊倒垃圾到大便小便,才使這條河成了現狀。

  我作為一名新鄞州人,《小主人報》的實習小記者,強烈呼籲那些排污出問題的廠家,儘快的處理好,提醒那些不講文明、不講衛生的人救救小河吧!還這條河一個嶄新的面貌,是我們的城市更加文明、更加美麗,為我們的城市增磚添瓦。

  教師評語:你對鄞州的環境作了深入的了解,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救救小河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救救小河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