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救救地球救救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救救地球救救母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群星璀璨的茫茫宇宙中,地球就像一葉扁舟,她是渺小的,她只有那麼大,也不會再長大。可渺小的她卻孕育着萬物,滋養着萬物,是我們生存、繁衍的家園。 

  地球,這位人類的母親,這個生命的搖籃,她無私地奉獻着。她為我們提供礦產資源、潔凈的淡水、蔥鬱的森林、可愛的動物、看不見的大氣,還有許多許多。沒有了她,我們的家園又在哪兒呢?要知道,科學家已經證明:在以地球為中心的40萬億千米的距離之內,沒有適合人類居住的第二個星球,人類不可能指望破壞了地球后,再移居到其它星球上去。 

  可是——有些人非但不領情,不來保護地球母親,不來回報地球母親,反而不顧後果地瘋狂地破壞地球母親。他們濫砍樹木。污染河水、亂用化學物品、狂捕野生動物。 

  地球,這位昔日和藹可親的母親,終於發怒了! 

  她,地球母親,最終沒有按捺住心中熊熊燃燒的怒火,開始了瘋狂的報復! 

  地球母親把有害氣體變成了酸雨;將大雨變成洪流;將狂風變成颱風、沙塵暴;將化學物品變成怪病。有的人責怪地球母親,可是——她沒有錯啊!這些不都是你們釀成的大禍嗎?這都是你們應有的報應! 

  聽啊,母親她在哭泣,她在無奈之中只有毀掉人類! 

  救救地球,救救母親!家園只有一個,地球不能克隆!

您正在瀏覽: 救救地球救救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救救地球救救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