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救救小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救救小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救救小河 

  我的家鄉有一條小河,就在我們學校的附近,它的名字叫岱河。 

  以前這裡風景優美,是個迷人的地方。河水清澈見底,可以看見河底的沙石。河裡有成群結隊的魚蝦,它們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岸邊垂柳依依,猶如一位位婀娜多姿的少女,在微風中翩翩起舞。草地上盛開着各種各樣的野花,有紅的、黃的、紫的……五顏六色,美麗極了,是小朋友們嬉戲的好地方。 

  現在這裡變得污濁不堪,面目全非。因為河水受到污染,魚蝦在水裡痛苦地生活着,最後都一條條悲慘地死去。岸上塵土飛揚、亂石成堆、垃圾如山,發出了一陣陣讓人難以忍受的惡臭味,路過這裡的人都不約而同地掩鼻而過。我彷彿聽到魚蝦在哭泣,小河在嗚咽。 

  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變化呢?這都是因為人們不愛護環境,亂扔垃圾,亂排放污水造成的。在這裡我要大聲呼籲:人們一定要立即行動起來,救救小河!還大自然一條清澈的小河,還人類一個健康的生存環境。

您正在瀏覽: 救救小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救救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