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是那樣一個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是那樣一個人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她,是我的同班同學;她,雖不是我的同桌,卻與我的關係十分要好;她,是我們班的班長,也是我最好的學習伴侶。

  她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女孩,她個兒很高,身材有點瘦,皮膚黑黑的,一把烏黑的長頭髮,一張小面孔上還有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做事總是兢兢業業,一絲不苟。

  她的性格很開朗,在別人面前從不拘束,只要一說起她,沒有一個人不豎起大拇指的。她學習認真,又關心他人,關心集體,愛護公物,所以,每當我們班主任選舉班長的時候,同學們總是異口同聲的選她。一個烈日炎炎的下午,全校大掃除。班長發現學校的廁所里沒人沖洗,就拿着噴壺向廁所跑去,認真地沖刷起來。廁所里臭氣熏天,她差點被臭氣熏的嘔吐出來,可她還是不停地干,累得滿頭大汗,腰酸背痛。有些爛紙頭的沖洗不掉,她就拿鐵鍬把它鏟下去,直到乾淨為止。就這樣,她一個人不聲不響的把廁所沖洗得乾乾淨淨。從那以後,在班長的帶動下,同學們都搶着去打掃廁所。我們班長不僅工作上兢兢業業,一絲不苟,而且他的學習成績也很優秀,經常名列前茅,而且全面發展。她的事迹還有很多,大家都誇他是名副其實的好班長!

  六年級:姚??

您正在瀏覽: 她是那樣一個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是那樣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