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還是那樣的孩子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是那樣的孩子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房間里有許許多多的玩具,比如,那個漂亮的芭比娃娃,家裡人都不喜歡這個玩具,我是她的唯一一個愛她的人。家人們都說,六年級還玩芭比娃娃,害不害羞啊!我並不知道害羞還是不害羞,但我知道什麼東西都是有生命的,要好好珍惜。就像一塊渺小的石頭一樣,沒有人會理它。娜娜姐生病了,我自己去醫院看她,手裡還拿着那個芭比娃娃。我細心地為娜娜姐梳洗,當娜娜姐醒來的時候,病房已經是煥然一新,自己也是乾乾淨淨的。而在她病床邊里有我的那個芭比娃娃。“是蘭帝嗎?”娜娜姐問。我聽到她的叫聲,連忙跑來。“怎麼了,怎麼了?”我驚訝的說。一看是娜娜姐醒了,才知道是娜娜姐叫我。我二話不說,讓娜娜姐躺下去,她不一會就睡了下去。我把媽媽給我的雞湯放在娜娜姐的床頭。帶着我的芭比娃娃就離開了。

  回到家后,媽媽問我雞湯有沒有送去,我點點頭回房間去了,躺在床上。我自言自語地說:“自己不去,還讓我去,沒天理啊”摸摸我的芭比娃娃,還是玩具懂人心。

  錦田小學六年級:蔡琳琳

您正在瀏覽: 還是那樣的孩子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是那樣的孩子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