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衣服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衣服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衣服是什麼樣的呢?未來的衣服有什麼神奇的作用呢?我想未來的衣服應該是這樣的……。 

  未來的衣服上有紅、黃、藍、綠四個按鈕,每個按鈕都有自己的功能。 

  紅色的按鈕可以自動調節衣服的顏色和樣式,你只要把紅色的按鈕輕輕一按,再說出你想要的衣服的顏色和樣式,它就會馬上神奇的變出你想要的衣服顏色和樣式 

。 

  黃色的按鈕可以自動降溫。夏天來了,天氣很熱,你只要輕輕的按一下黃色的按鈕,衣服馬上會自動降溫,降到你需要的溫度為止;藍色的按鈕可以自動升溫,冬天天氣很冷,你只要輕輕地按一下藍色的按鈕,衣服就會馬上產生暖氣,讓你感覺非常溫暖。 

  綠色的按鈕可以是你在空中飛翔,你只要輕輕一按綠色的按鈕,你就可以像小鳥一樣在天空自由自在的在藍天上快樂的飛翔。 

  這就是未來的衣服。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衣服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