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日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日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學校放端午,大伯和大媽,帶我去大黑頂水庫玩,我懷着興奮的心情去了。

  在路上我總感覺車開得很慢,經過一個小時的焦急等待,我們終於到了。

  大伯提議去坐快艇,“哇塞!快艇誒,一定很好玩!”大伯說“呵呵!”我們去做了快艇,坐在那上面覺得好想要翻了一樣,不過那怎麼可能?有專業的師傅開着,怎麼可能翻了?哎!經過十多分鐘的“翻滾”,我們終於回到了岸邊。

  我一下船好像都快立不住了。

  後來我們又去坐了小船。

  海里有個叔叔在游泳,調皮的小妹卻說他是落水了,他說要去救她,逗得我們大家捧腹大笑。可小妹卻執着了起來,無奈,只能把船開到哪裡了,到了那裡,小妹大喊“叔叔,我來救你了!”那位叔叔一聽差點沒翻了個跟頭,“我是在游泳!”“啊!”“真丟臉”小妹大喊。

  河北省遷安市劉官營完小六年級:活潑開朗的我

您正在瀏覽: 一日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