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鄉下一日游快樂排行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下一日游快樂排行榜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我這個“城裡娃”去了一趟鄉下,現在想起來,還是那麼快樂啊。不行,這一天快樂的事情太多,我要把它們排一排,才能說得清楚。

  第一名:餵羊、騎羊

  原因:我從來沒有餵過羊,更沒有騎過羊。那天,看到那片樹林里有幾隻羊,便熱情得奔涌而去,可誰知那羊太不是抬舉,竟東躲西藏,沒辦法,我得先喂餵羊,籠絡籠絡感情。可我不知道羊吃什麼,就拔了一把灰灰草給它吃。可以開始那羊死活不吃,這可難不到我,因為羊是拴着的!於是我拉住繩子,把草送到它的嘴邊……沒想到那羊試了試,竟吃了起來,真是一大收穫哦。

  趁着羊大吃特吃的勁,我翻身上了羊背,讓羊馱着我走了一趟(準確講就是轉了一圈就被甩了下來),可等我想第二次想“偷襲”時,那羊卻死活都不幹了,也難怪,我可是60斤的人啊!

  第二名:拿着螞蟻卵去嚇唬我媽媽。

  那天我在拔草時發現了一個蟻巢,裡面有很多白白的東西,別人告訴我那是螞蟻卵,我覺得很新奇,就拿着這個從未見過的東東給我媽媽看,我媽居然嚇得直往後縮,哈哈,沒想到我媽這個在家庭里絕對權威的老大居然怕這個?真是太棒了!

  第三名:看豬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豬!左邊的是一頭老母豬,髒兮兮的,看見我來,兩個大耳朵忽閃忽閃的,甩着尾巴來歡迎我(奇怪,難道我上輩子真的是pig嗎?為什麼它看到我就跟見到了它的同類似的?)右邊是小豬,小豬明顯乾淨多了,它們也拱着鼻子歡迎我,我當然也拱拱鼻子作為給它們的見面禮。真奇怪,我的豬緣為什麼這麼好呢?

  第四名:看櫻桃、吃櫻桃

  我們去的時候,正逢“櫻桃節”,既可以參觀也可以爬到樹上摘。天啊,我從沒有見過這麼大的、這麼多的櫻桃!嘗嘗還真甜。回去的路上,媽媽還特意到櫻桃市場上去看了看,哇,那裡簡直是櫻桃山、是櫻桃的海洋!!不親眼看是體會不到那個饞涎欲滴的味道的。

  第五名:看蠶。

  我第一次看到蠶,覺得很驚奇。什麼?你問我為什麼把它排到後面?還不是因為,這蠶也蠕動得太噁心人了吧?

  第六名:摘桑椹子,邊摘邊吃。

  我這次是第一次自己摘東西自己吃。雖然我要頂着太陽,彎着腰看,可也不失兩個字:快樂!可我們去的時候不巧,桑椹子還沒熟,我瞪着眼睛都快變成四眼田雞了;彎着腰,都快變成老太婆了!太陽曬得我,都快變成“魏宇翔”了!你想想,能不把它往後排嗎?

  現在想想,我還禁不住感嘆:鄉下實在是太好玩了!

您正在瀏覽: 鄉下一日游快樂排行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下一日游快樂排行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