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校一日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一日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最開心的一天終於來臨了,我們學校決定星期四去旅遊。我恨不得晚上不睡覺,獃獃的坐在椅子上。

  這是一個艷陽高照、槐花飄香的日子,溫暖的陽光灑滿了整個操場。我們約九點到達了東悅歡樂園。

  我們乘着微風,坐着旅行巴,駛向目的地——東悅歡樂園。一路上我們猜謎語。老師看着我們欣慰地笑了,我們的笑容,是發自內心的笑。

  在司機大叔的辛苦工作下,我們終於來到了目的地。東悅歡樂園,小而幽靜,給人一種世外桃源般的清靜。好溫馨。我們下車,隨着導遊一句“按小組進去”。同學們都爭先恐後地進去。

  我們三五成群結伴而行,是那麼的融洽,快樂,笑容都一直掛在同學的臉上。分享着自己帶的零食。

  裡面的遊樂項目可真多啊!有叢林飛鼠、水中漫步、激流探險、大擺錘等。   我們小組決定玩U型滑板,還記得上次去長隆歡樂世界看到U型滑板有10米多高,嚇到我看都不敢看。我看到別人鎮定自若,而且這次也不是很高,決定去探險一下,借這次證明我的膽量。終於排到我們了,一位大叔看看我這位小布丁,我慢慢的踮起腳尖。大叔驚訝地說:"哎!剛剛好!”我才鬆了一口氣,我做足心裡準備,一開始還覺得挺無聊,可是到了後來,越來越高,而且還一邊旋轉。我們組的黃曉彤竟敢一邊玩一邊摘樹葉。我心想:“她膽子可真夠大啊。”我緊緊的捉着安全帶,生怕自己掉了下去。一場刺激的U型滑板結束了,我們依依不捨地下去了。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我們就要返程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東悅歡樂園,這次旅遊我最遺憾的是因為我是小布丁,所以沒得玩那個大擺錘。我心裡暗暗地說:“有機會我一定會再來的,我會長高一點!”

您正在瀏覽: 學校一日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