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崇拜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崇拜的一個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的人崇拜歌星因為他們有一副好嗓子,有的人崇拜畫家,因為他們畫的每一副畫都栩栩如生。讓人賞心悅目,而我崇拜的卻是一個,儉樸而善良的清潔工。

  記得又一天早上,我疼痛難忍的來到廁所,沙沙一聲掃把聲音傳了過來,我推開窗戶看了一下,原來是一位清潔工阿姨啊,整個街道如同新鋪的一樣乾乾淨淨的。

  正當我準備關門時,一聲清脆的高跟鞋聲傳了過來,啊!一名年輕的阿姨傳出了驚人的聲音,我一看哎呀!原來一輛摩托車撞到了那位阿姨,那肇事司機匆忙的逃走了,只見那阿姨是血破頭流,我原本想下去幫她,但是眼前的一幕使我呆住了,原來是清潔工阿姨趕忙的把阿姨送進醫院,只見她一步一步的向前走,走一下停一下,我忍不住說這位清潔工阿姨的心太好了!

  這就是我最崇拜的人你呢?

  六年級:糖果甜心妹妹

您正在瀏覽: 我崇拜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崇拜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