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丫山一日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丫山一日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丫山一日游

  今年“五一”黃金周,爸爸帶我到安徽蕪湖南陵縣的丫山風景區遊玩。

  行了很長時間的路,終於看見了一座古典建築的大門,大門上有幾個金光閃閃的大字“丫山風景區”。進了大門,沿着如玉帶般蜿蜒在丫山後側的S形公路,緩緩向上,終於進入了丫山風景區。

  我們首先參觀的是丫山地質博物館,從簡介中我知道丫山地代屬於典型的喀斯特地貌,山石特別多,這些山石類型眾多,有鐘乳石,有千層岩,有砂結石,它們有的表面光滑,有的凹凸不平,還有的呈沙粒狀。

  來到這裡,一看石,二看花,我們先看石。最引人注目的是石海,剛才說過,這裡是典型的喀斯特地貌,有許多怪石。這些怪石奇醜無比,又奇美無比。因為它很怪,所以你要是想象力豐富,就可以將它們想象成各種東西,比如鳥、蟲、魚、熊等世間萬物。這不,有塊石頭叫“八戒含羞”,這八戒好像不好意思的笑着,用手中的“手帕”遮住了自己的半張臉,遊人看了,無不覺得好笑。隨後,我登上了石海上方的天梯,站在那兒,沐浴着春天的陽光,吹着和煦的春風,眼前是連綿起伏的青山,心裡不由得感到心曠神怡,情不自禁地向群山大喊了一聲。

  遊覽完了石海,我們又來到了牡丹芍藥園,可惜牡丹花過了花期,大多已經凋謝了,只剩下幾朵白花,星星點點開在花叢中。不過這時,芍藥展現出了它的美麗,放眼望去,一片紫紅色的海洋,這些芍藥有的還是小花骨朵,有的含苞欲放,還有的已經完全盛開。這時,有幾隻小蜜蜂飛了進去,長時間的逗留在裡面,“嗡嗡”聲不絕於耳,好像在跟同伴們竊竊私語“這兒的花蕊真香啊!”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已至中午,我們將要回去。這麼美的山,這麼美的花,使我們流連忘返。這麼美的風景我們應該好好保護它,要讓它每天都很美麗讓所有來過的人都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丫山一日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丫山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