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涼涼的雪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涼涼的雪糕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件事發生在夏天的一個下午,太陽像一個大火球高掛在空中,一絲風都沒有,花草都無精打采地低着頭,昏昏欲睡。連柏油路都曬軟了,印上了一條深深的車輪印,我走在放學的路上戴着高帽子,但仍金在滿臉淌汗,此刻多麼盼望吃個雪糕解解渴呀!

  走着走着,看見前面一群人正在買雪糕,我覺得口渴難忍,也擠進人群買了一根咬了一口,啊!真舒服,從頭涼到了腳,我隨手把雪糕紙一扔,雪糕紙飄飄蕩蕩,正好落在果皮箱外面。我有心跑過去撿,轉念一想:算了,不就是一張雪糕紙嘛,沒什麼了不起的,於是便向前走。

  過了一會兒,我來到了一個岔路口,看見一個五、六歲的小男孩舉起一根雪糕向媽媽跑去。一邊跑一邊喊:“媽媽,給你!”他跑到媽媽面前,一隻手把雪糕送到媽媽嘴裡,一隻手把雪糕扔到了地上,他的媽媽俯身拾起雪糕說:“土地公公和你一樣愛乾淨,他把它的衣服弄髒了,它會生氣的,這環境衛生要靠大家來保持那邊有果皮箱,媽媽和你一起把雪糕紙,扔到箱里去。”說著,他們一起走到果皮箱里,把雪糕紙扔了進去。

  望着這情景,我的臉“刷”的一下子紅到了脖子根,那母子倆的舉止、言行,就像一塊石頭,打破了我心靈的平靜,我嘴裡的雪糕,不知怎的,一點涼意都沒有,不但如此,反而覺得異常的燥熱,臉無處藏,身無處躲,心裡就像打翻的五味瓶,苦辣酸甜咸,說不清什麼滋味,我望着那母子倆遠去的身影,我覺得自己缺少點什麼,覺得自己很渺小,抬不起頭來……

  以後的日子,天氣仍然保持高溫,陣陣熱浪包圍着這座城市,我還與往常一樣在口渴的時候,買一個雪糕抵禦酷暑,只是再沒讓雪糕紙紙隨風飄揚,而是把它小心地放進了垃圾箱,我坦然地品嘗着雪糕帶給我的甜美和清涼。

  六年級:哈哈哈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涼涼的雪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涼涼的雪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