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吃雪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雪糕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吃雪糕 標籤:雪糕作文

  今天的天氣格外晴朗,是這幾天難得的一個好天氣,於是我便央求媽媽帶我出去玩。

  我們去了大商場,在那裡我並沒有為沒有買玩具而感到失落,因為媽媽給我買了我嚮往已久的三色雪糕,平時這些都是禁止我吃的,今天竟如此開恩,讓我大飽口福。

  我搶過雪糕,迫不及待地打開蓋子,頓時,一陣涼爽的清香撲鼻而來。我拿起勺子,剛吃了一口,一陣清涼的感覺沁人心脾。啊!美味極了,我不禁讚歎道。

  它分為三種顏色三種口味,橘黃色橙子味,白色奶油味,這兩種味道我最喜歡了。還有一種顏色--棕色,是巧克力味的,吃起來雖然有些發苦,可三種味道混起來,真是別有一番風味。

  不一會,我就把一整盒三色雪糕都裝進了我的肚子里。媽媽回過頭來,笑着說:“你真是個小饞貓。”我不禁讚歎道:“Verygood!”

  山東泰安肥城市肥城河西小學白雲山校區四年級:劉姝斐

您正在瀏覽: 吃雪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雪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