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想吃雪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想吃雪糕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禁止我吃零食,因為只要我一吃零食,火氣就大,半夜就會流鼻血,常常把媽媽嚇得六神無主。媽媽心疼我,但為了我的健康,還是定下了鐵的規矩。

  我畢竟是小孩子,愛吃零食是天性。每當看到別的小朋友吃雪糕,我真希望冰箱里有一箱雪糕。

  今天終於讓我抓住機會了,媽媽要去買菜,給了我五塊錢,讓我自己去吃早餐,於是我買了四塊的鍋邊糊,我把剩下的錢用來買大布丁。我在小區的小賣部買了一支大布丁,我叫媽媽先上樓,然後我在後面偷偷吃着,可真香啊!媽媽叫我走快點,於是我快速地趕上去,大布丁掉在衣服上了,我趕緊把它丟掉。到了家,媽媽問我怎麼走了那麼久,我不敢說,媽媽看到衣服上有雪糕,就知道所有的事情了。

  於是出現了一場“狂風暴雨”,唉!

  漳州市薌城實驗小學新城分校四年級:葉菁洋

您正在瀏覽: 好想吃雪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想吃雪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