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企盼2008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企盼2008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1年北京申奧成功,讓中國人都非常高興。

  在1993年9月3日,我國以兩票之差惜敗悉尼,但是中國人並沒有氣餒,終於在2001年7月13日那天,薩馬蘭奇爺爺莊嚴地向全世界宣告:2008年奧運會的主辦城市是北京。中國終於得到了2008年奧運會的主辦權。就在這時候,有人回顧起了中國的奧運史------

  從1937年劉長春第一次參加奧運會,到1988年許海峰第一次獲得奧運金牌,再到2001年北京第一次得到2008年奧運會的主辦權,你說中國的進步大不大?

  我們現在已經有2008年奧運會的會徽了,它是由陳紹林、韓美林、勒埭張這三位藝術家創作的,有人說這個會徽圖案的形狀像一個中國結,代表着中國悠久文化;有人說這個會徽的顏色是奧運五環的顏色,代表着五大州的團結;有人說這個會徽圖案的形狀像一個五角星,代表着中國的偉大;有人說這個會徽圖案的形狀像一個打太極拳的人形,是代表中國的特色;還有人說這個會徽像一個“眾”字,代表着奧運會是群眾性體育盛會,需要我們大家的支持和參與。

  到2008年我已經成為一個高中生了。面對着奧運村裡的各個高樓,我感到無比的自豪,到那時我已經學會了多門外語,在嶄新的北京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客人,這裡的景色優美,綠柳成蔭,抬頭可見蔚藍的天空,低頭可見碧綠的草地,住的是高樓大廈,吃的是綠色食品,喝的是純凈的地下水。我是一個志願者,帶領着參加乒乓球比賽的好手們來到比賽場地,把他們帶到他們所坐的座位,過一會,比賽開始了,我一邊幫着幹活,一邊看比賽,我真高興。

  突然,我聽見有人說:“孩子,吃飯了。”我剛被媽媽叫醒,才知道剛才是想象。

您正在瀏覽: 企盼2008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企盼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