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慶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10月1日是中華民族祖國母親的生日,我記的非常清楚,在當時,新中國成立時到現在那是多麼悠久的歷史呀!我想:“大該每一個中國人都知道,10月1日是中華民族母親的生日”每當回想起戰爭時期,我便心驚膽戰!你們是不是呢?當然現在是不可能的了吧。現在已經是祖國六十三歲的生日了,我們祖國的生日到來了,各個地方都在慶祝我們祖國的六十三歲生日。國慶節說起“國慶節”三個字我就能想起我們偉大的祖國的悠久歷史,從古代到現代那是多長的一段時間呀!不但神五,神七,神九等等都飛上了天空,我們還能潛入水底,並且武器先進,國家也就沒人敢欺負了。聽說日本想罷占釣魚島,我想大聲喊出:“想罷占釣魚島,不可能”。那是一定的,我們同日本一樣了,有先進的武器,可以與之展開較量。我有時真為我們偉大的祖國有這樣偉大的發展,在內心深處有一種為現在強大的祖國有一種無比的高興和無比的自豪感!

  我希望我們祖國的未來能像隨風漂游的氣球一般,蒸蒸日上吧!

  六年級:love紫夢緣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