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慶節兒童詩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兒童詩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可愛的祖國

  我們的祖國位於世界的東方,幅員遼闊,是世界上面積最大的國家之一。祖國山河壯麗,江山如畫。放眼祖國大地,萬里長城、滔滔長江、九曲黃河、雄偉泰山、險峻華山、奇特黃山、秀麗峨眉……說不盡的名川大山,江河湖泊,廣闊平原。

  (二)紅燭贊

  三尺講台是您施展才華的天地,教學新法發揮點石成金的魔力,揮灑汗水耕耘,為了您今天的幼苗早日成材,傾注心血澆灌,為了祖國的花朵更加絢麗。深夜,您批改作業,陪伴您的時皎潔的月光;清晨,您邁進教師,慰藉您的是我們的朗朗書聲。

  每年的十月一日是祖國媽媽的生日-國慶節。伴隨着風風雨雨,迎來了我們的祖國媽媽的六十二歲生日,今天,舉國上下普天同慶,共同慶祝這個美好的節日。

  (三)祖國萬歲

  禮炮聲聲震天下,五星紅旗似彩霞,

  光輝歷程世矚目,神州遍開改革花,

  今日再次展藍圖,燦爛輝煌今勝昔,

  舉國上下齊開顏,共祝祖國萬萬年。

  (四)中國,我的祖國

  1997年7月1日,香港回歸;

  1999年12月20日,澳門回歸;

  2003年,我國首次載人航天飛行;

  2005年10月,“神六”飛上太空;

  2008年,中國成功舉辦奧運會。

  我的祖國,我深深愛戀的祖國,你是昂首高吭的雄雞,喚醒拂曉的沉默,你是衝天騰飛的巨龍,叱吒時代的風雲,你是威風凜凜的雄獅,舞動神州的雄風,你是人類的起源,點燃文明的星火,你有一個神聖的名字,你就是中國。

  北京五常市時代小學六年級:別學我怕羞250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兒童詩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兒童詩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