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在國慶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國慶節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作者:李汶蔓  

 愛難道在國慶節嗎?是什麼愛呢?是讓人以感而發的‘母愛’! 

  國慶節的某一天早晨我去跳舞媽媽很早的給我準備好了東西,笑嘻嘻的說:“女兒過馬路時要小心哦!要看車!……”我不耐煩的說:“知道了!知道了!” 

 我回來了!只見媽媽端上一杯熱茶,我很生氣,“媽媽我要喝飲料的,”我氣嘟嘟的說。媽媽趕緊端上了飲料,吃飯了!吃飯了!過了一會……我不吃了去看電視了,媽媽說:“多吃點呀!孩子,這是農民伯伯辛辛苦苦中的呀!”我說:“我不想吃!”哎呀!這麼多灰!我就大罵媽媽連飛濺的星唾子都濺到那滿面皺紋毫無彈性的皮膚上:“你看你這麼懶,地都不掃!媽媽什麼話也沒說,拿起掃把默默的掃,我卻喝着美味的飲料看電視。 

  10月3日我和妹妹看電視看到一部電視劇“母愛”,妹妹看見感人的部分就洗淚滿面,腮邊的淚水不停的流,我捂着嘴哈哈大笑說:“妹妹你哭啥呀?看你那樣,有什麼好哭的呀!就不是給他看病嘛,我媽媽也這樣呀!也沒什麼的。”說起來我第二天出去玩不小心摔了一個跟頭,我哇哇大哭:“媽媽救命呀!流血了,嗚嗚嗚……媽媽見了二話沒說背着我就向醫院跑去,到了醫院媽媽已汗如雨下,平時媽媽都背不起我,可是今天……我躺在床上。媽媽拿着毛巾用長着厚厚的繭。骨瘦如柴的手替我擦汗,這時我不油自主的想起電視那一幕幕畫面,珍珠般的淚花偷偷的滴落在枕邊,這是我真後悔以前這樣對媽媽,這會媽媽在給我做飯,我擦着眼淚跑向廚房,看見這一幕景象—那孤獨的背影絲毫沒有愉快的心情,媽媽聞着嗆人的油煙為我們炒飯,手被焦熱的鍋燒傷,手也不時的在捶腰,穿着我姑媽以前的衣服,從來都不買好衣服就像一個不起眼的保母,我灑落着淚花飛過去抱着媽媽說:“媽媽我愛你!我再也不剩飯了……”媽媽眼眶裡紅紅的說:“孩子你怎麼了呀!媽媽知道你是個好孩子,快穿上衣服別感冒了。”穿上以後我和媽媽笑咪咪的吃起飯來,從那以後我再沒剩過飯了,還常常幫媽媽幹活…… 其實 每個媽媽都是那麼關愛自己的“兒女”,常言 

慈 母 手 中 線, 

游 子身 上 衣, 

臨 行 密 密 縫, 

意 恐 遲 遲 歸。 

誰 言 寸 草 心。 

報 得 三 春 暉。

您正在瀏覽: 愛在國慶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