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過年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嘍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千門萬戶??尤眨?馨研綠一瘓煞??rdquo;這是一首充滿了過年氣氛的詩《元日》。現在,只要你打開窗戶那麼一瞧,你准能感受到濃濃的年味兒:耳旁的鞭炮聲聲不斷、

  家家戶戶的門上都貼上了春聯……

  中午,我們聚在奶奶家,準備團團圓圓過除夕,好不熱鬧!門上掛了一個大大的紅燈籠,呦,這燈籠,準是看到大家都來了,臉就紅了,嘿,這可真像一個胖娃娃。

  傍晚,我們小孩子閑着無聊,於是便結伴去放鞭炮。我把鞭炮放在空地上,一群人蹲在一起,看我點火。我不慌不忙地取出一個打火機,然後在導線上這麼一點,我一聲令下,我們便四處跑開,看着鞭炮一個個爆開,聽着那一聲聲鞭炮聲。抬頭一望,家家的窗口都亮起了燈,像是一顆顆星星在那兒眨眼睛。晚飯時窗外放起了煙花,美麗的煙花在天空中絢麗繽紛,盡情地綻放自己的笑臉,像花一般迎接新年的美好,一朵比一朵高,一朵比一朵漂亮、絢麗。整個夜空像一片花海,是那麼的驚艷。

  過年,猶如一條小溪將記憶保存和襯托;過年,猶如一片彩雲,變換多樣;過年,也猶如一粒沙子被河蚌包含,經過歲月洗劫,終於含造出一顆擁有光的珍珠!

  六年級:戰神之子

您正在瀏覽: 過年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