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慶節的一件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的一件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節的一件事 

  北京大興舊宮二小六年三班 楊植雯

  

  2021年的國慶節快到了,我的職務也提升了,我當上了研究飛船的總設計師,今年的國慶節,我要和一位新搭檔來一起完成一項重要的設計。 

  第一次見面,在我們的會議室里。上級領導告訴我:“喏,她就是你的搭檔,名字叫張軒……”“什麼!張軒?你就是我的搭檔呀!”張軒說:“沒想到,研究新式飛船的總設計師就是你啊!”我和張軒說說笑笑地來到了研究室。 

  我們開始研究起新式飛船來。一天天過去了,可是一點進展都沒有。“哎!怎麼辦呀!”我無精打采地說。張軒嚴肅地說:“總會有辦法的。”“可是離國慶節還有3天,你有什麼辦法呀?”“讓我來想想看!”張軒拿起筆和紙,來畫新式飛船的結構圖。我足足等了一個多小時,她足足畫了一小時。“畫完了!”張軒興高采烈地說,“怎麼樣,不錯吧!看看我多厲害。”“嘿,真不錯。”我說。她當年那股調皮勁顯然還沒改。 

  這次,雖然時間緊迫,但我和張軒還是如期完成了任務,我們給它起了個好聽的名字,叫“飛翔一號”。 

  到了國慶節那天,我和張軒仔細檢查“飛翔一號”有沒有問題。可是沒想到,張軒忘了把導彈發射器裝上了。“這該怎麼辦!現在製作是完全不可能了!怎麼辦?怎麼辦呀?都怪我不好,還是因為我的粗心造成了今天的後果,唉!”張軒她一邊責怪自己一邊在“飛翔一號”旁邊走來走去。“不用着急,張軒!我自有辦法。”“我能不着急嗎?都到這個時候了,你還能有什麼辦法呀?”“哦!對不起,我把重要的事情給忘了,阿修,把導彈發射器拿過來!給安在‘飛翔一號’”“是。”我的機器人助手阿修迅速地把導彈發射器拿來,準確地安裝上了。 

  閱兵式開始了,這時天空中出現了彩雲般的“飛翔一號“,我和張軒都欣慰地笑了。 

  指導教師

  崔志平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的一件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