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慶節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來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國慶節來了! 

  昨天早上,我早早地爬起來,坐在電視機前,靜靜地等待着閱兵式的開始。那時的心情是歡樂歡喜、欣喜得意、神采奕奕、神采飛揚、洋洋得意。中國終於60歲了!在凌晨2點時,遊行的群眾早已在天安門集中了。在凌晨3點時,通洲的儀仗隊也坐着車來了。穿着整齊的軍服來了。在凌晨5點50分時,沙河的儀仗隊也穿着威武的軍裝坐上了車,到天安門去進行檢閱。連清華大學的哥哥姐姐們也早早地出發去天安門唱歌、遊行,進一分力。 

  10點了,閱兵式終於開始了。胡錦濤主席先發言,說:“今天,我們隆重集會,慶祝中國人民共和國成立60周年。在這個喜慶而又莊嚴的時刻,全國各族人民都為偉大祖國的發展進步感到無比自豪,都對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光明前景充滿信心。 

  在這裡,我代表黨中央、全國人大、國務院、全國政協和中央軍委,向一切為民族獨立和人民解放、國家富強和人民幸福建立了不朽功勛的革命先輩和烈士們,表示深切的懷念!向全國各族人民和海內外愛國同胞,致以熱烈的祝賀!向關心和支持中國發展的各國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謝!” 

  接着,閱兵開始了。首先是三軍儀仗隊方隊。他們精神抖擻、挺着胸,筆直筆直地走在道上。是為了體現我國武裝力量體系的完整性。一排一排一列一列的對得特別整齊。手持軍槍,正步地走過天安門,讓領導們看看我們軍人們的成果。 

  壓軸的是女民兵方隊。由80甚至90后擔綱的女民兵方陣是特殊的一景。是我最喜歡的了。她們的英姿颯爽,猶如一排排一列列的男人在大道上走過。 

  閱兵式結束了,晚上又有聯歡晚會來慶祝祖國60歲了!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