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記過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記過年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逢過年,人們忙得不亦樂乎。門外噼哩啪啦得鞭炮響起,像在鍋里炒豆子似的,接連不斷。除夕之夜到處洋溢着喜氣洋洋的景象。

  除夕之夜,家家戶戶都在吃團圓飯,我家也不列外,我們家的桌子上的飯菜使我的眼睛應接不暇,有蝦,有魚,有雞肉……媽媽端出兩盤餃子,有些餃子里有紅棗,如果大人吃到紅棗,就會平平安安。小孩吃到紅棗,就會學習好。我們聊的可開心了,全家哈哈大笑。我和弟弟、妹妹手拿煙花開開心心跑去樓下放煙花了。砰!的一聲,頓時燃起了五顏六色的煙花。有的煙花像綠色的小精靈,有的像一把大傘,還有的兩朵煙花和着像一隻蝴蝶……春節連歡晚會到了,我們跑進客廳看了起了,哇!多精彩的連歡晚會呀!我聽到了許多歌曲,看到了許多精彩的節目。到睡覺了,我依依不捨地會到房間。這次新年,讓我知道了過年的熱鬧、喜慶與家人快樂的心情。讓我感到了真正的溫暖,我向大家問候——新年快樂。

  你的朋友為這封郵件插入了背景音樂-背對背擁抱(林俊傑)查看播放

  六年級:陳思琦愛學習

您正在瀏覽: 小記過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記過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