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痛(短篇小說)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痛(短篇小說)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壹】 

  他從我的身邊走過,像一陣風,掠過淡淡的清水的味道……是他么?為什麼心口的上又開始痛…… 

  習慣性的捂住心口,這些和他相同的氣息是玫瑰——讓我心起漪波卻會扎得我流血不止。 

  我隨前世而來,他早已忘記我了吧…… 

  他驚異的轉過頭,有和他一模一樣的眸子和與他一模一樣修長的手指……是他么?

  “你怎麼了?不要緊吧?”甚至聲音都一模一樣,是他么? 

  我搖頭,這些氣息讓我心痛啊…… 

  眼前一黑,我似乎又墜入了地府通道前的森林。 

【貳】 

  頭沉沉的墜着,呼吸着粘附着潮濕水蒸氣的空氣,有些讓人頭痛,前世的那一幕還記得清晰。 

  他和我被堵在弄堂路口,刀閃着艷艷的光,決鬥,全勝。“臭娘們——老子殺了你!”一個人猛地從地上爬起來從背後抽出了刀向我刺來,滴瀝着血的刀讓我來不及躲閃,他突然擋到我前面,伸出手掐住了那人的脖子——刀也刺穿了他的身體…… 

  倒下。 

  黑色的翅膀從我身後展開,瞬間消逝了我的生命。 

  進入地府——幽明之獄。他已經過了奈何橋,折了一枝彼岸花捧在手中喝下了孟婆湯……消逝、重回…… 

  我在前世的彼岸凝望,無奈。 

  冥王特許我不過奈何橋便轉世。 

  “我一定要找到你……”默默的在心底許下了誓言。 

【叄】 

  頭又沉沉地墜去,我艱難地睜開眼。 

  “我怎麼……在這兒?”我支起身,床很軟,牆面上是幽幽的藍天,房間里種着綠油油的藤蔓。這裡的一切都和他的愛好那麼相似……心口的傷又暗暗地痛…… 

  他從廚房探出頭來,手裡還舉着鍋鏟,“哦?你醒啦!放心,這是我家。你剛暈倒了……所以我就把你背到我家啦!Oh my god!糊啦……” 

  心口疼得厲害。他覺察到什麼,關了火坐到床邊:“怎麼了?” 

  我搖搖頭,淚水卻不爭氣地滴落在被子上。——“真的是你么?你真的已經忘了我……前世的一切,真的找不回了么?我記得有什麼用……”我喃喃自語。 

  他眼中寫滿了心疼,把我輕輕抱住,“哭吧,疼痛是可以用淚水化解的……”我止住了抽泣。 

  “好啦,大小姐,別哭啦。人是鐵飯是鋼,哭壞了身子可不好,去吃點東西吧!可是我的絕密菜哦!”他打着趣扶我走向了餐廳。我笑了笑:“真的很好吃呢!” 

  確實,七分熟的牛排撒上蘭花辣醬實乃人間一大美味。心口隱隱地疼——牛排、辣醬……是他的最愛啊…… 

  飯畢我在客廳的藤蔓邊擺弄着一個奇醜的BOBO玩偶。卻看到了不可能出現在人間的……不可能,絕對不可能!手中的玩偶瞬間落地…… 

【肆】 

  沒錯!那就是彼岸花!絕不會錯!有花無葉,有葉無花,彼岸花葉生生相惜……腦中一片空白。 

  對呀,他喝孟婆湯時,折了一枝……難道真的是他? 

  我輕輕拍拍他的肩:“嘿,那花真美……” 

  他苦笑:“呵,那是指引死亡的彼岸花……我本想借它回想前世,卻回憶不起那個女孩的模樣……你有和她一樣的笑,只是無法找到她了……” 

  我突然腦中一片空白…… 

  “傑……我好想你……”我輕輕地哭了出來。 

  淚滴落在彼岸花上,花居然長出了葉子…… 

  “傑,我找到你了。”我仰起頭。 

  他愣住了,似乎在回憶什麼。 

  突然,他抱住我旋轉起來。“哈哈……熙!我終於見到你了!” 

  彷彿間,我看到冥王在天際捧着一束彼岸花,輕聲誦道:穿越前世今生,彼岸花花葉永不相見的咒印也會被打破…… 

  冥冥之中,似乎又輪迴到了前世。傑,我們會幸福…… 

--------------------------------END----------------------------------------

您正在瀏覽: 心痛(短篇小說)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痛(短篇小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