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些讓人心痛的謊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讓人心痛的謊言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清楚的記得,高三的那年,我一如往常的給家裡打電話,我老媽在幹嘛。老媽說在家裡忙着呢。我給老爸打電話,老爸說,他在山上放羊呢。我就信以為真了。可是,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那通電話是老媽剛在汾陽醫院做完手術的通話,而老爸,就在老媽跟前。聽着老媽電話里有力無氣的說著話,我還叮囑老媽上火了多喝水,老媽說,沒事。如今,無論什麼時候想起來,總覺得自己的心好疼,好疼。

  這輩子,爸媽待我一直如寶,而我卻什麼都不知道。

  前幾天老爸騎摩托摔了一跤,腿受了傷。我給老爸打電話,問他在幹嘛?老爸說,他在山上放羊呢。老爸放了一輩子的羊,所以,無論我什麼時候問起來,老爸的回答總是說在山上放羊呢。

  可是,前幾分鐘,老媽告訴我,老爸的腿受傷了。握着手機的我在電話的那端淚流滿面。老爸老媽給我的愛,好像就像對我說的一個又一個的謊言,讓我心痛到不能自己。

  很久之前說自己最不喜歡被欺騙,可是,一次又一次,老爸老媽對我說的謊言,確是這個世界上最讓我心痛的愛。有的時候會恨自己的無能,不能夠更好的孝順爸媽無論是經濟上還是精神上。

  只是,每當想起來老爸老媽對我說的這些愛的謊言,我就感覺,這輩子因為有了爸媽對我的愛,因為有了他們的呵護跟心疼,我才會感到溫暖。

  也衷心的希望老爸老媽可以健康快樂的過一生!

您正在瀏覽: 那些讓人心痛的謊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讓人心痛的謊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