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令人心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令人心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黃昏,殘陽如血,天水交相輝應。深沉的大海泛着粼光。漁船在歸航,海浪掀起來,卷過去,濺起粒粒金色的浪花。彷彿,彷彿一個攝人心魂的身段在海浪后若隱若現。一剎那,霞光失色,那是海的女兒。  

  金黃色飄動着的秀髮,近乎象牙色的雙頰,一雙像海一樣深邃的眼睛和一抹淡水色的嘴唇。啊,那是一種令人窒息的美,猶如皓月升起在黛黎的夜空。她舞動着那條美麗的橙色魚尾,在藍的透明的海水中穿梭。她沉靜地微笑,秋水似的眼眸注視着她心愛的人兒一閃一閃,她希望這樣的光陰能持續上百年。  

  然而,心愛的人兒無法明白。  

  靜悄悄海面上夜幕降臨。像夢兒一樣迷惘,美人魚浮在海面上,帶着一絲寂寞、一絲傷感、那麼安靜、那麼動人,只聽到海浪相擊嘩嘩聲。海上已沒有了漁船,也不見深海中她那華麗的宮殿。她獨自在海中徜徉,纖細的手兒緊握着一把匕首,她不願將它插進她心愛的人的胸膛。魚兒在她身旁輕輕歌唱,她升出海面,垂下頭眼淚汪汪,要心愛的人兒活在世上,她只有深深地祈求上蒼。美人魚化成潔白的泡沫漂浮在海上,像浪花,又像潔白的雲朵。  

  我沉湎於這令人心痛的美麗,柔腸百轉,無法自拔。

您正在瀏覽: 美,令人心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令人心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