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恨我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恨我自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唉!這都是我玩電腦玩的。 

  記得那天,我跑到我伯伯家玩電腦,我媽媽找不到我,心裡很着急,怕我出事,後來才知道我在玩電腦,心裡很火,罵了我一頓。 

  這其實都是我的錯,我不應該無聲無息的走了,更不應該玩電腦玩那麼長時間,有可能我太想玩電腦,字寫不好被爸爸說了一頓。 

  我以後要爸爸媽媽檢查字寫好了,作業做完了,偶爾玩一下,玩的不能超過一個小時,最好不要玩,最好上一下GOGO學英語或查一下新聞,在網上看一些對學習有幫助的書。不過電腦看多了向遠處看一下或到樓下活動筋骨。 

  電腦有好的一面,也有壞的一面;好的是可以在網上看書,看新聞,查資料或學英語。它可以讓我們開闊眼界增長不少的知識,當然它還有很多的優點,我就不一一舉例了。現在就說說電腦的壞處吧,在電腦網絡中有一些 

對像我們這樣的未成年的學生有不良的影響。例如網絡中有一些黃色網站,向我們這些未成年人傳播不良“種子”,讓一些禁不住不良誘惑的未成年人萌發壞的種子,如果長期這樣對社會的危害是很大的。 

  所以我們應當好好的利用電腦好的一面,堅決抵制電腦壞的一面。讓電腦只能為我們,為社會多做貢獻不做壞事。就讓我們從今天開始好好的利用電腦吧。讓我從此不用再恨自己了。

您正在瀏覽: 我恨我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恨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