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蚊子,我恨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蚊子,我恨你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挨千刀的臭蚊子:

  你又長肥了吧?你一定不記得我了,可我卻忘不了你!就是你,害得我每天晚上都如臨大敵,從沒睡過一個安穩覺。

  喏,就拿昨晚來說吧。我剛進入夢鄉,你就唱着“嗡嗡進行曲”從窗戶縫鑽進我的房間。一聽到這聲音,我哪還睡得着啊!我精神為之一“振”,立刻從床上一躍而起。因為我知道,一旦進入你“愛的港灣”,就會被你狂“吻”,第二天早晨,我的臉上、胳膊上,還有腿上全都會留下你“愛的痕迹”,你真是“愛我沒商量”啊!於是我只好揮舞着自己唯一的武器——一雙手掌來迎接你,而你卻叫人防不勝防。正當我警惕地望着前方時,你卻狡猾地繞到我的後方“陣地”,舉起閃着寒光的有毒的“針頭”,靈巧地插入我的身體,貪婪地享受着一頓營養豐富的“美味大餐”。這下你可舒服了,我卻整夜沒睡好。第二天上課時,我總是耷拉着腦袋沒精神,老師講課的內容一點也聽不進去。唉!要是被我媽媽知道就更慘了,還得多上半天“政治課”呢!

  還有一次,爸爸從外地帶回來一個滾圓的哈密瓜,剛切開放在桌子上,我還沒來得及吃,你就捷足先登“聞味而來”,有那根不知插過多少腐爛垃圾的“細針”,盡情地吸了一肚子甜美的瓜汁,還在瓜瓤里亂蹬一氣(不知又抹上去多少細菌),才拍拍屁股走“蚊”。結果,我吃了你光臨過的哈密瓜之後,當天晚上即開始發高燒,之後又是打針又是吃藥!你害得我受了一星期的罪!

  上述兩件好“蚊”好“事”全都是你的功勞,為了“答謝”你的“恩情”,我已請媽媽準備了美味可口的滅蚊葯和香味濃郁的蚊香,我想你一定會喜歡的。早點來嘗哦!

  桂林市穿山小學五年級:王欣

您正在瀏覽: 蚊子,我恨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蚊子,我恨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