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蚊子,我恨死你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蚊子,我恨死你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是五月中下旬,已臨近夏日,最討厭的當然就是可惡的蚊子了。

  每當我跑完步,坐下來休息的時候,可惡的蚊子總會在我的旁邊不停地轉,擾得我奇癢無比。那時,我真想立刻拿一支滅蚊槍,對準它,把它消滅。

  有一次,我在書桌前寫作業。寫到一半,我感覺到大腿上好像有什麼東西,低頭一看,原來是一隻蚊子正盡情地“享受”着美餐。我環顧了一下四周,發現了一盒液體蚊香。我把它裝入加熱器中,打開了開關,便安心地寫起了作業。不一會兒,我便不癢了,低頭一看,那隻蚊子已經不在了。我心想準是蚊香起了作用。雖然已經沒有蚊子了,但我還是出現了頭痛的癥狀。蚊子,我恨死你了!

  蚊子不但會吸血,還會傳播各種疾病呢。

  有一次,我的屁股被蚊子叮了幾口。過了幾天,竟然長出了許許多多的豆豆,奇癢無比。我一直想把這些豆豆弄掉,可是我用了很多辦法都沒把它們弄掉,而且越弄越多,越弄越癢。誰能說出這是什麼病,該怎麼治?!蚊子,我恨死你了!

  所以,我希望大家以我為戒,注意消滅蚊子,預防蚊子。

  蚊子,你真可惡,我恨死你了!

您正在瀏覽: 蚊子,我恨死你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蚊子,我恨死你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