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勇者傳說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者傳說_1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pp958

與浮冰大陸相對的,是處於世界南方的一塊大陸。那裡氣溫極其炎熱,火山眾多隨時都有可能噴發,這裡的河流稀少,被稱為火焰大陸。這裡生活着一個種族叫炎人族,他們是靠吸取熱能才得以生存的。他們主要的兵種是弓箭手,他們雖說壽命短但個個驍勇善戰。在火焰大陸的深處有兩個洞府,一個是傳說中擁有最強火焰魔法的聖獸——朱雀的住所炎洞,另一個是最強的戰龍---烈火龍的住所龍谷。除此以外火焰大陸上還生活着許多火系的動物,他們大多數都會使用火系魔法。 

  在世界的西方,有一塊美麗的大陸,那裡樹木茂盛,但卻時常狂風呼嘯,那就是風的領域,疾風大陸。那裡原來生活着一個國家,許多種族都住在那裡。但因為疾風大陸的風太過猛烈,那裡的人都遷居到了別的地方。遺棄了自己的國家,到了迷霧靈林生活。迷霧靈林是一個奇妙的地方,哪裡是生活着許許多多奇妙的生物,如:聖靈馬、獨角獸等。據說疾風大陸的深處生活着擁有最強疾風魔法之力的傳說神獸——玄武。疾風大陸的獨角獸、聖靈馬是人族的見習騎士成為騎士必不可少的條件,人族由他們簽訂契約的方法與冰水國的居民們簽訂契約的方法一樣。在迷霧靈林的東北方向又一個強大的戰士種族——獸人族,他們的戰鬥力強,雖然沒有坐騎但他們的行動敏捷一點不比騎兵差。而起着各種阻力的每一個人都會使用大地系的魔法。當然這裡非常之大,種族不一我就不一一介紹了。 

  與疾風大陸相對的是最為神奇的大陸,那裡隨時有可能有雷落下來,所以被稱為蒼雷大陸,這裡是一片空曠的無人區,只有少數可將水系力量轉化成累西力量的動物生活了下來,傳說蒼雷大陸的深處有一座雷龍山,擁有最強雷電力量的聖獸——青龍。在蒼雷大陸但南方有個神秘的地方,叫做善惡門。從這裡可以到神魔生活的昏黃大陸去,神魔在幾百年內沒有展開過戰爭他們的關係也就不那麼僵了,神主以魔法為主,大部分是魔法師小部分的戰士和醫生。而魔族呢,以騎士為主,他們的騎士都會魔法,力量十分強大。但那裡有結界保護,從來沒有人進去過。 在這世界的中央有一塊最大的大陸,叫做幻想大陸,上面生存着的都是人族。人族的平均壽命是120歲,一共有7個兵種,還有它們的升級流程,現列舉如下:    

  見習魔法師—魔法師—魔導師—賢者—光之聖賢者    

  見習戰士—戰士—狂戰士—勇者—戰神    

  見習騎士—騎士—聖獸騎士—幻獸騎士—幻獸聖騎士   

  見習劍士—劍士—魔劍士—聖劍神—軒轅聖劍士    

  見習殺手—殺手—神行殺手—忍者—風神忍者    

  見習醫師—醫師—醫仙—醫神—玉鳳醫聖    

  見習弓箭手—弓箭手—弓弩手—巨弓連弩手—魔弩手    

  這裡補充幾點:魔法師可使用的魔法剛開始只有4種,也就是火系、大地系、疾風系、水系,提升到魔導師后增加了草系和冰系,最後到了賢者就能再使用光明系的和黑暗系的了。據說賢者還能再升級為光之聖賢者,還能使用混沌系的,不過現在沒有人能做到。騎士在成為聖獸騎士后,行動速度大大提升,成為幻獸騎士后自己的坐騎就可以進化為幻獸了,幻獸會在迷霧靈里種生活你隨時都可以召喚。劍士在成為魔劍士后能使用上述的5種魔法:火系、大地系、疾風系、水系、草系,升級為聖劍神后就能使用所有魔法(當然不包括混沌系)。而且,劍士的威力不容小覷,成為魔劍士后就能在劍法中加入魔法,威力大大提升。戰士的力量也是比較強的,和劍士不相上下。殺手在成為忍者后就能使用忍術,速度也有何大提升,威力同樣強大。弓箭手成為巨弓連弩手后,同樣能在箭中加入魔法,一發射箭的數量也增加了最多時一次射十箭。同樣十分厲害。 

  在這個幻想大陸的中央,還有一個和善惡門差不多的地方,同樣沒人能進去。據一個從遠古時代流傳下來的傳說記載,那裡叫做聖域,不過沒有種族居住在裡面。在上古時代,一條惡魔龍出現在烈焰大陸的龍谷,而且到處搞破壞,誰也沒法傷害到他。後來,人族的7位勇士約惡魔龍在聖域見面,還說憑他們的實力,一定能打敗惡魔龍。惡魔龍自持強大,狂妄地答應了。可是它雖然強大,殊不知對方曾走邊了四塊大陸,還在接受了四大聖神的考驗,力量大大提高,分別升級為光之聖賢者、戰神、幻獸聖騎士、軒轅聖劍士、風神忍者、玉鳳醫聖和魔弩手,打敗了惡魔龍。但是由於惡魔龍太過強大,他們無法將惡魔龍殺死,只有動用混沌力量,把惡魔龍封印在了聖域。不過近年來,聖域不斷發出強烈的震動波,有人預言,這是惡魔龍在作怪,它要衝破封印,再度現世。幸好,那個人還說,不久,將會再有7位人族的勇士去四塊大陸,接受四大聖神的考驗,把惡魔龍再度封印,甚至殺死惡魔龍。    

  而我們的故事,就從這個傳說世界第一大的幻想大陸裡面,被稱為“四大聖神學院”的聖神學院里開始……

您正在瀏覽: 勇者傳說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者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