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實故事·老師,我恨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實故事·老師,我恨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知道,究竟是什麼樣的深仇大恨,來源於師生之間,你竟然要這麼對我……  

  --題記

  我外公是很在乎我的,所以每一次同學欺負我,他都要和他們吵上一頓。學校規定8:00到校,我7:45就到了,但是卻被列入了遲到的範圍之內。那一天,下着紛紛揚揚的大雪,我的身體不好,年紀又小,只是小一,外公怕凍着了,於是喝令,讓我們全部走入教室。當然,不止我一個。

  同學們或許有些悻悻,我不確定,他們那麼小。但是,老師只會怪我。她的方式很殘忍,打耳光,捏肚子……哎,每次我們都要捂住臉頰,她就拉我們的耳朵……

  二年級,我們向教導處說出了老師的罪大惡極,結果她就報復了。

  四年級,我得了畸胎瘤,我知道,跟恨她也有一定的關係,恨一個人會導致瘤瘋長!

  那時的我,年歲尚小。她故意找了個機會,讓我回答一道根本就不可能回答的出的題目。她也知道,我的成績不一般。結果,找了個借口讓我站起來,站了一堂課,我腿腳麻木,到了下課,她卻說:“既然自己難受,幹嘛不坐?”怒目圓睜。我覺得,我有那個本事嗎?我有那個權力嗎?

  你真好笑!

  五年級,噩夢……

  媽媽死了。

  全班都欺負我,不把我當做人看,連上廁所都需要女生監督。鄰班也經常笑話我,因為我長得特別漂亮,她們居然說我是狐狸精?或者笑話我衣服的老土!

  我家很有錢,很有錢,卻又非常樸素!

  老師不管,更別說拜訪一次醫院。

  然後,我得了腸粘連。

  然後,我上了初中,繼續遇到了同班的一群矮子……因為我很高,有一米七幾……他們老師笑,後來我也絕望了,他們笑,我也笑。世界上沒有人會同情我,我何須同情自己呢?

您正在瀏覽: 真實故事·老師,我恨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實故事·老師,我恨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