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英語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英語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不一會兒,葉校長、張老師和一些不認識的老師走進了我們的教室。我們與邵老師 

相互問好后,就開始上課了。一開始時,邵老師就向我們提了一些簡單的問題,提完了問題,邵老師就以一個小遊戲將我們引入今天英語課的正題。邵老師說了:“guess”后,我們四人小組就猜了起來。我們每個人先自己讀那一段話,然後再思考一下,最後一起說出答案。再將正確的答案填入方框內,填完了,我們就坐好,等邵老師講課。第一個答案是五一國際勞動節,我們組猜對了,邵老師就拿出一張紙, 

在上面打印有勞動節的英語。邵老師指着讀我們聽,我們再跟讀。就這樣,在歡樂的氣氛中,我們學會了九個新單詞;在歡樂的氣氛中,我似乎記得更牢、更快了。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氣在歡樂的氛中,不知不覺一節課過去了。是否有老師在聽 

課,也被我遺忘在腦後了。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英語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英語課 暫無評論